【恋与漫威】当他们让你喝牛奶但你不爱喝时…

当他们让你喝牛奶但你不爱喝时…



*灵感来源于我老母亲最近在逼我喝牛奶但是我真的从小就对牛奶抗拒啊啊啊(扯远了

*撞梗致歉,作者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大概

*是小甜饼

*1500+








内含乱入






:)








美国队长


“Y/N?快来把热牛奶喝了。”



“Noooooo!放过我吧Cap!!!”



最近这几天史蒂夫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大箱牛奶,每天晚上都要给你热一杯牛奶喝。But!你是真的很不喜欢喝牛奶,小时候为了补钙宁愿天天吃钙片都不愿意喝牛奶。刚开始的两天你还不太好意思拒绝,结果史蒂夫“变本加厉”,每天都要来一杯。救命,真的会谢。



“不行哦小姑娘,牛奶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钙,喝了牛奶还会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史蒂夫“老父亲”模式开启,滔滔不绝的给你讲着喝牛奶的好处。



“道理我都懂,但是我真的不喜欢牛奶的味道嘛。Caaap”你开始对史蒂夫撒娇,试图逃过放在你面前的牛奶。



“小姑娘…”史蒂夫一看你态度坚决,就自己喝了一大口。



“哎这才对嘛,史蒂夫你快喝,别浪费…唔”



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Cap,牛奶成功的渡到了你口中,你整个人愣在那里,把牛奶咽了下去。



“以后每天晚上的牛奶我都喂你喝。”











呜呜呜要是有史蒂夫来喂我我直接一天一箱好吧(bushi)










钢铁侠




你是一个疯狂乐高爱好者,常常因为拼乐高而废寝忘食。这两天在拼一个大件,一坐就是一下午。没几天你的腿开始疼,你还以为是坐时间长了就没放在心上,但是活动过后依然疼。



托尼注意到了你的状况,赶紧让贾维斯检测你的身体。



“Y/N小姐的腿没大问题,是体内缺钙导致的。”



托尼听了贾维斯的话后想了一会,然后随即下指令“贾维斯,订十箱最好的牛奶送到家里。”



“What?!托尼我只是缺钙,有必要订那么多牛奶吗?我得喝到什么时候去。我可以直接吃钙片嘛,简单又方便”

小时候因为被老母亲逼迫喝牛奶导致再也不想喝的你全身每个细胞都在抗拒。



“哦甜心,是药三分毒,药补不如食补啊,老贾给小姑娘说说喝牛奶的好处。”



“牛奶的功效:1、能够为机体补充丰富的钙质,在预防骨质疏松、防治腰膝酸软方面的作用非常明显。2、能够为机体补充优质的蛋白质,在提高机体免疫力……”



“Stop!我还是拒绝,斯塔克先生!”



“Well,喝一杯牛奶换一个限量款乐高怎么样?”



“好的呢,牛奶什么时候到?”







《钞能力》










蜘蛛侠(三代)



你很喜欢靠在彼得的身上,因为他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喝奶,导致身上总是有一种若隐若现奶香。但其实你是讨厌喝纯牛奶的,可谁能拒绝奶fufu的彼得帕克呢?



“Y/N…”你又靠在了他的脖颈处闻着他的奶香,呼出的温热气体使彼得染红了耳尖。



“嗯?怎么了?”你抬头盯着他湿漉漉的眼睛,歪着头问。



“内德说他怎么闻不到我身上的奶香啊?”彼得认真得问。



你笑的眉眼弯弯“网上说,只有基因相投的人才可以闻到彼此的体香哦”



“那我怎么闻不到Y/N的体香…”



你想了一会,回答“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喝牛奶才没有体香的吧”



“可是我也想闻你的味道…”



随后的几天,你的包包里总是出现各种各样口味的牛奶,什么草莓味的,香蕉味的,哈密瓜味的,巧克力味的……往往还会附上一张小纸条:

    

            babe,我知道你不爱喝纯牛奶,那就换换口味吧!

                                                           爱你的彼得帕克











谁也不能拒绝奶小虫!不能!!!









洛基



一米六四身高的你站在一米八八的邪神大人身边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最萌身高差”。洛基常常从你身边走过的时候就会呼噜一下你的头顶,这搞的你很受挫。



“你什么时候能长高点啊?”



“拜托,我的邪神大人,我已经超过十八岁了,也就是说我不能长高了。”你温怒回怼。



“哦”



你们两个都开始沉默,僵持了一会后,洛基缓缓开口



“听说中庭人喝牛奶能长高,你试试”



说着手里就变出了一杯牛奶。



你直接瞬间无语“我不喜欢喝牛奶,而且就算喝了也没有用好吗”



……





“那你就矮着吧,下次吻你我弯腰就好了。”



你好像突然明白了洛基的想法,他不是嫌弃你。



“邪神大人,我也可以垫脚尖啊。”








雷神 



乱入




索尔:?喝什么牛奶,一起喝肥宅快乐水不香吗?




















end.


评论(79)
热度(114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兮沫沫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