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你】重逢

*破镜重圆,结局是HE

*激情产物,作者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可能会有错误,背景与电影有偏差

*如果可以请一定一定看到最后,虽然和我想表达的东西有差距,但是不要因为前面烂放弃谢谢(鞠躬

*全文3700+


























韦德威尔逊,一个突然再次闯入你生命中的男人。你至今还清晰的记得你们“初次”相遇。












夜幕降临,天空像极了被打翻的墨汁,上面还挂着几颗闪闪发光的星星。从学校图书馆回来的你走在回家的必经之路。刚刚下过雨,巷子里的路面有些大大小小的水坑,旁边是忽明忽暗的路灯。忽然,从巷尾出来了几个摇摇晃晃的男人,他们轻挑的向你吹口哨,你从未遇到过这种情景,被吓得整个人僵在原地。




突然,一个身着红黑制服的人从天而降,挡住了那几个准备向你冲来的男人。说实话,要不是你看到他背着两把刀,你还以为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来救你了。他和那几个男人扭打在一起,你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一个个倒在地上,鲜血染红了小水坑里的水,这个月夜仿佛也成了猩红色。




你发疯了似的奋力向反方向跑,可是还没跑出巷口就被绊倒了,脚踝部火辣辣的痛感让你不得不停下脚步。你坐在路上,尽量贴紧墙壁,屏住呼吸,以为这样便不会让人发现。你眼角噙着泪,不知道是被吓的还是疼的。




巷尾的那一声声惨叫声逐渐沉寂,那个穿着制服的男人向你的方向走来。最后他发现了你,你带着哭腔哀求他“求你了,求你了,我不想死。”眼泪不可控的流下面颊,沉重的砸在路面。可还没等他开口,你就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已经是次日清晨,你缓缓睁眼却被阳光刺痛,等你逐渐清醒才发现自己没有从熟悉的家中醒来,而是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昨天傍晚的经历涌入你的脑中,你惊慌地大喊,发现自己的脚踝貌似被包扎过,突然,昨晚的那个男人推开房门。“嘘,这位小姐,哥这房子的隔音效果不怎么样。话说哥就这么有魅力吗,你仅仅是看了哥帅气的脸庞就晕过去了?”




你有些不解,但眼圈又开始微微泛红“你到底是谁,这是哪里,为什么要绑架我?”




“嘿,你这样搞得好像哥欺负你了一样。哥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大名鼎鼎的雇佣兵死侍。哥昨晚的目标们正好在调戏你,哥顺手英雄救美了一下而已,可是你见了哥直接晕过去了,哥好心的把你带回家还包扎你的伤口,难道你不应该痛哭流涕的来感谢哥吗?”




他的声音…好熟悉。仿佛跟你记忆深处的某人重叠。




但你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是好是坏,而综合他说的话,你确实应该感谢他。“对不起先生,那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当然……不行”你的心顿时凉了半截“你还没报答哥呢,哥要去吃最好吃的墨西哥卷,还要彩虹小马!”你抬眼看了看眼前的男人,他并没有把头套摘下来,你属实没想到他会这样说,然后木讷的点了点头。






你当时的行动还不是特别方便,就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说等他想吃了就给你打电话,你得先去医院做检查。




“你还没告诉哥你叫什么名字呢。”




“奥洛菈。”




你走出他房间的时候简单瞄了一眼四周,发现这个昨天杀人如麻的死侍先生的家不能说是特别干净整洁吧,但也是井井有条。你并不是很相信他,但是他毕竟救了你,你不想骗他,就在纸上写了你真实的电话号码。




“奥洛菈?”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你的名字“需要哥送你去吗?”




“不需要了死侍先生,我自己可以的”你不敢想象一个穿着奇怪制服的人在大白天到处溜达然后引人注目的场景,说不定还会被发到ins上,便拒绝了他。恍惚间不知是你的错觉还是怎的,你竟然觉得他有一丝失望。




“那好吧,哥就不送了。”




你像是逃离一样出了他的房门,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外面的空气,仿佛重获新生。你摸了摸口袋,拿出手机…很好,没电了。你随便在路边找了个咖啡馆,手机刚刚开机你便被弹出来的一条条短信吓了一跳,点开对话框发现他们都来自于你的闺蜜——“奥洛菈!你去哪了?你吓死我了知不知道,我都报警了呜呜呜呜”




“对不起对不起,昨天我确实出了一点事,你先别哭,等我回家跟你说”












“什么?!你被劫持了?!!!”




你把自己的经历完完全全的告诉了闺蜜




“其实也不算劫持,他是把我救了,没有做什么事,话说现在想想也真是后怕…”














此后的几天你又回复了正常的生活,死侍先生…也从来没有给你打过电话,不知为何,竟有点失落。




你再也不敢晚上独自一人走那条小巷,但是某日下午因为赶时间,你抱着侥幸的心理又走进了小巷,还没走两步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从天而降。你愣神了一下,然后就见死侍冲你跑来紧紧的抱住了你。




你能感觉到,他正在抽泣。




“死侍先生,你还好吗?”你弱弱的问。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哥还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你了…”你听着那熟悉的口吻,悬着的心莫名的放下了。




你轻抚着他的背,安慰着他…




“我是韦德威尔逊…”




你只觉的大脑轰的一声,你愣住了,反应过来后眼泪不自主的流下脸颊。





















韦德威尔逊。大名鼎鼎的特种兵。




在队里身手了得,也上过几次战场,立下的功勋无数。




小时候,你们是邻居。一有时间你就缠着他“韦德哥哥韦德哥哥”的叫,他也不恼,反而每次都笑眼盈盈的哄着你,陪你玩,陪你闹。他说话很有意思,你总是被他逗得笑不停。




在你的记忆中,他的父亲对他一点也不好,喝醉酒后总是对他拳脚相对。每当他受了伤后你都会提着自己攒钱买的小药箱去帮他处理伤口,可他每次都说自己不疼。大骗子。他曾开玩笑般的说“看来我以后是离不开我的奥洛菈小姐喽。”




你天真的说“等我长大了,韦德哥哥一定要来娶我!”那时的他用你少见的认真口吻说“一定。”




有一次,你被大孩子打了一巴掌,韦德很生气。那是你从来没见过的韦德,他冲上去和那几人厮打在一起。结束后,他浑身是伤,但还是细心的擦了擦自己受伤的血迹才牵过你的手,带你回了家。而你一言不发,眼里噙着泪帮他处理了伤口,可是韦德那个大傻子啊,一见到你的眼泪就慌了神,不顾自己的伤口就手忙脚乱的帮你擦眼泪。那时的韦德就发誓,自己一定要当兵,变得更加强大,保护他的小姑娘,绝不让她哭一次。




但是,你初三那年,他走了。举家搬迁。没有理由,换句话说,是根本没有时间向你阐述理由。你只记得那天他没来上学,回到家后妈妈就告诉你他搬家了,你不敢相信,冲到他家后看着空无一人的房子,你哭了。哭的撕心裂肺,心脏难受的要命。韦德威尔逊,大骗子!为什么就这么走了,连个纸条都没有留下,你不是说你最害怕我哭吗?现在我哭了,为什么还不来安慰我…




你失魂落魄的走回家,可就连这么一小段路你都觉得自己走在刀尖上一样痛,因为沿途的一花一草一木,都是你和他的回忆啊。你曾和他在这条路上打闹,你曾在这条路上让他给你买冰激凌,你曾在这条路上给他擦拭伤口,你曾在这条路上沐浴着阳光被眼前的人轻抚……韦德威尔逊,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混蛋!不是说离不开我吗,不是说要娶我吗,凭什么就这么走了,以后要是再受伤了,谁给他包扎啊…




此后,你把自己封闭了起来,也把韦德威尔逊在记忆中封了起来。没多久,你也搬家了。




后来,你考上了一所非常优秀的医学院。
























他轻轻拭去你的眼泪,讲述着他的故事。











那年搬家是因为他父亲欠了钱,只好出去避避风头,可是韦德怎么也没想到他再也找不到他的小姑娘了。他后来也是当上了特种兵,可是寻找你的事情他从来没有停歇过。




但他退役后,癌症,血清,超能力,毁容…一系列的事让他措手不及,可他也找到了你。他激动坏了,每天都在墙头上默默的看着你走过。他本来是想等恢复容貌后再去找你,但是他却得到了一个让他晴天霹雳的事实——他永远不可能恢复容貌了。




韦德威尔逊,他害怕了,他怕他的小姑娘认不出来他了,他怕他的小姑娘会讨厌他现在的样子。他就是个胆小鬼,只能每天躲在墙头看着你,但不敢去和你相认。直到那天,小姑娘很晚才出现,却遇到了一群小混混,他想也没想就跳下去护住了小姑娘,然后就把他们狠狠地“教育”了一顿。一回头你又不见了,他像疯了似的寻找你,他不能…再失去你了。




后来他找到了缩在墙角的你,看着你红着眼睛求他不要杀了自己,随即就晕了过去,他的心被狠狠的揪了一下,想也没想就抱着小姑娘回到了自己的小屋。




后来你醒了,但他还是不敢告诉你自己的真实身份,只能说了个谎,又要到了你的手机号。可是后来那张纸找不到了,韦德翻了整个家都没有找到,他特别恨自己,恨自己的懦弱,恨自己的胆怯。他是不是…又找不到你了…




他开始和以前一样在老地方等你,一等就是一个月,他也知道你可能因为害怕不会来了,但是他没有办法,只能等。




直到刚才,他终于等到了。这次他不顾一切的拥抱你。
















你心里情绪复杂,气愤,委屈,激动,悲伤。但你也知道,你的韦德哥哥又回来了。




“我爱你,奥洛菈,真的很爱很爱”




“我等了你那么久,韦德你怎么可以让我等那么久,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呜呜呜,我也爱你啊,你怎么不早点找到我?!”你哭得语无伦次。




面罩下的韦德威尔逊早已泣不成声。




你颤抖着手,想把他的面罩扯下来,却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菈菈…你会害怕…”




“不会。”




看你语气强硬,他犹豫了很长时间才把手松开。你一点一点的揭开面罩,金刚狼的面具却出现在你眼前。




“为了防止面罩不慎掉落”韦德打着哈哈。




你一把把面具拿下,愣住了。你虽然建立好了心里建设,但是看到韦德脸的一瞬间,你还是破防了。他的皮肤如同腐肉一般连接在一起,但是眉眼间还是能看出他的样貌,眼泪又无声地流下来,韦德的经历只是轻描淡写,但是那绝对是最黑暗的。




韦德还以为是吓到了你,挣扎着想把面罩带上“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吓到了你,带上面罩应该就没事了”语气中尽是慌乱。




但你抬手拦住他,踮起脚尖吻上他的唇,眼泪还是一滴一滴的滑落。




一吻毕,你抚上他的脸,颤抖着说“我们以后一起面对好吗?”




“韦德哥哥,你不是说要娶我吗?”














end.





评论(6)
热度(1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兮沫沫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