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漫威】当他们喝醉酒时…

当他们喝醉酒时…










*作者小学生文笔,撞梗致歉,ooc预警(大概

*绝对HE!!!(确信)

*全文2400+


【没赶上520和521,呜呜呜我忘了】










内含基♡虫♡锤











:)











洛基





想让邪神大人喝醉,可还真得下点工夫。



某日你与索尔的小姑娘闲聊时,她突然说索尔向她曾经提起过一次洛基喝醉,还问你有没有见过洛基喝醉的样子。你回答没有。确实没有。你仔细想了想,洛基在你记忆中从来没有过不清醒,就连平时睡觉也很浅,基本有个动静就立马清醒。这么一说倒是勾起了你的好奇心,但具体细节索尔的小姑娘也忘了,你就只能发消息给索尔。



【嗨索尔,在吗?】



过了好一会索尔才给你回话。



【哦在的吾友,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就是和你家小姑娘聊天时她说你见过洛基醉酒…?】



【哈哈哈是的,我们当时都很小,洛基为了他的恶作剧偷喝了宫里的仙酿,结果就醉的不省人事了】



【哦哇真的吗】



你瞬间兴奋了起来,记忆中洛基没喝过几次酒,就算喝了也只是喝的中庭的普通酒。你内心的小算盘开始打了起来。



【索尔,下次来可以帮我带几瓶仙酿吗?】



【当然可以,明天我就给你送过去】



你也没想到这么急,但是也不能再麻烦人家了,就应了下来。



-第二天



索尔下午挥着他的锤锤到了你们的“交易地点”,因为是秘密行动,所以不能让洛基发现。索尔也没多想,把仙酿塞给你寒暄了几句就走了。而你拎着一大瓶仙酿,哼着小曲儿,步调轻快的去了超市,挑选晚上用的食材——今天是521,你承诺给洛基做一顿“烛光晚餐”



回到家已经快傍晚了,看着家里亮着小灯,你内心就十分满足,因为你知道有一个邪神大人正等你回家呢。



做好了饭,往洛基杯中倒入仙酿,而你杯中是普通酒,一想到要开始恶作剧,你就十分激动,不禁笑出了声。洛基从你背后轻轻环住了你的腰,把下巴放在你的肩头,呼出的气体拍打着你的脖颈,轻声问道“想什么呢,这么开心。”你却着实被吓了一跳,身体立马僵住了,洛基发现你的不对劲,疑惑的对上你的目光,你打着哈哈“啊…没事没事,一会想着要跟你一起吃烛光晚餐我就开心嘛,行了行了洛基,快把这些端出去吧”



洛基倒是难得听话,乖乖的把饭菜端了出去。你庆幸于事情没有败露,小小声笑了几下,端着酒杯出了厨房。



你爽朗的笑着,举起手中的酒杯,想与洛基碰杯,对方只是迟疑了一下,扬了扬眉毛但最终还是举起了酒杯。一杯酒下肚,洛基还没吃几口饭菜你就又给他满上了,他在你激动的眼神下又喝了满满一杯。就这样,邪神大人的脸就开始慢慢泛红了。



“洛基?”你小心翼翼的叫着他。



他没像平时一样回应,而是低下了头。



你有点慌了,你原本以为洛基喝醉了之后会耍酒疯什么的,但是不要一句话都不说啊喂!



你走到他身边,把他的头抬起来,却迎面撞上了一片翠绿色的大海——洛基眼里噙着眼泪。



你彻底慌了,赶忙给洛基擦眼泪,却被面前的人抓住了手腕。



“你不会背叛我的,对吗?”



“当然不会啊”



你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他可是洛基,九界第一法师,诡计之神,大名鼎鼎的邪神大人,他怎么会不知道你在他的酒里做了手脚?而他却赌了,他赌你不会背叛他,他赌赢了。他的小姑娘也只是想完成一场自己的恶作剧罢了。



想到这里,你突然觉得有些揪心,轻轻抱住眼前人,低声安抚



“我一直都会在的,也永远不会背叛你,我发誓,好吗?”












蜘蛛侠(三代)




彼得帕克是一个很话唠的少年。



这可不是你随便说说的,这是公认的。全校都知道彼得帕克是一个话很多的学霸,但是小话痨也有结巴的时候——那就是和你表白的时候。



“Y/N…我…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但但是这是真的……”



你一脸疑惑地看着眼前的男孩,他说了半天也没说清楚个什么,但你还是耐心的听着。只见他的耳尖已经红透了,两个手指交叉在一起已经搓的泛白。



“我喜欢你!”男孩突然大声的喊了出来,你属实被吓了一跳。眼前人有些懊恼的抓了抓头发,小声补充“真的”



你笑了出来,笑的很明媚,走上前把少年正在“摧残”自己头发的手拿下来握住,低声回应“我也是。”



彼得先是愣了一下,随即便开始兴奋的对你说“真的吗!你说你也喜欢我?!!!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你按住想要跳起来的彼得,盯着他的眼睛,点了点头。



-夜晚



学校有个晚会,你和彼得也参加了。内德听说了你俩的事,也同样开心,把彼得拉到一边去灌了好几杯酒。少年酒量并不好,喝了几杯就有些醉了。天色渐晚,晚会也该结束了,你拉着彼得和众人到了别,就出了校门。



彼得是真喝醉了。一路上往日的话唠也变得沉默寡言了起来,就只是被你牵着,乖乖的走。



你觉得有点好笑,回头看着彼得,问道“彼得?”



“到!”他立马回应。你毫不掩饰的笑出声,心想自家小男友也太可爱了吧。



“你有没有瞒着我的事情呢?”你开着玩笑。



“有…”你有些惊讶,等他接着往下说。



“我其实好久之前就开始喜欢你了…但是我好胆小,只敢远远的望着你,内德也嘲笑我,但是我没有办法嘛。第一次和你搭话,在你的印象中就只是借了块橡皮对吧?但其实那句话都是我犹豫了好久,做了好久的心里建设才敢说的。说完以后我只觉得自己好蠢,但你却毫不在意的笑着把橡皮给了我,真的好美…今天的表白,我快要吓死了,真的,说那句话的时候我只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没想到你答应了!”说完他就抱住了你,把脑袋埋到你的肩头,你揉了揉他的小卷发,轻轻说



“我也喜欢你好久好久啦,你当时向我借橡皮,我可是整整高兴了一周。”



纽约城的夜晚群星璀璨,你与你所爱之人沐浴在星光之下。









雷神



索尔真的很爱喝酒,爱喝仙酿,爱喝啤酒,酒量也不是一般的好。一次复联内部聚会,一众超级英雄都没喝倒他,最后他还是自己轮着锤子回家的。



回家后你就获得了一只…粘人的大金毛。



“吾爱!抱!”索尔大手一挥,把你揽入怀中。迎面扑来的是浓浓的酒味,你有些不舒适的推了推他。他松开了你,但是用着湿漉漉的狗狗眼盯着你看,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救命,谁能抵抗得了啊。



你张开双臂,示意他可以来抱抱了。就见索尔立马开心,冲上来把你抱起。如果他有尾巴,估计现在已经摇到见不到影子了。他轻而易举的抱起你,你在他怀中就是小小的一只,他用那带着胡渣的下巴蹭了蹭你



“吾爱,你好可爱啊。”
























end.






ps:上一篇文章没想到有那么多宝贝喜欢,真的很感谢!!!以后我会多多产出更好的作品的!(鞠躬!)♥(。→v←。)♥




评论(32)
热度(69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兮沫沫沫. | Powered by LOFTER